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

回坑第二彈- SHF 惡魔人 Devilman D.C.

回坑第二彈- SHF 惡魔人 Devilman  D.C.   







DC系列的盒子真讓人愛不釋手,擺在架上質感真好。




開箱,一整個高級感




說明書頗鳥,可惜沒有像魂限定GX70VS的設定搞





第一次玩SHF 根本就是 千值練的獸神萊卡,所以特別有好感





我覺得這組最強的就是這個台座,鋼筋場景真有心,可惜他跟合金魂版本是不同,底座無法放置配件。

整體來說價格有點高,但是做工塗裝真的是上乘之作,幾乎沒有溢色,摸起來的感覺很棒,頭雕還非常還原,永井豪迷真心不要錯過

下一隻等 GX 74 蓋特1號到貨吧

預計收藏目標 GX70 VS =>SHF  Devilman => GX74 => GX75 => GX 73 => GX 70D

黑暗大將軍就別再躲了,快出來吧。



入櫃!


不過說到惡魔人永井豪動畫與漫畫版本的惡魔人看了真個很揪心.......史上最慘女主角


4 則留言 :

  1. 漫畫版的惡魔人真的是個雖毛爛故事....阿明實在是很悲情@@
    這動畫版惡魔人我也挺感興趣的,日後行有餘力的話一定會入手(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漫畫版本惡魔人實在太黑了,這個配合無敵鐵金鋼電影版好多了,雖然我老婆看著他搖搖頭,覺得這是啥鬼東西吧....

      刪除
  2. 這組惡魔人不錯
    只是盒子有夠大的
    以SHF來說很佔空間哩 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我第一次買SHF品管好高,我昨天買了DC大魔神,這系列與以往的超合金魂相比價格偏高,但產品作工實在好完美,當時會跳千值練最大原因就是買萬代塗裝中獎率實在太高了...現在萬代總算長進了,DC系列我會全吃下!

      刪除